* My ways * My lifestyle * My everything *

17.1.12

心。想

虽然离我的生日还有6天,但是,我的一帮好友已经为我庆祝了。虽然只是个很普通的庆生,但是他们却千方百计的 “欺骗” 我。今年,他们送给我钱包。嗯,首先呢,就要先谢谢他们,为我准备了这份礼物,知道我的钱包要坏了。不过这份礼物已经在我预料之内了,因为我已经暗示了好几次,不过当他们叫我猜是什么礼物的时候,我却一点也没头绪。如果他们能送我一些亲手做的礼物,我会更高兴的。对我而言,心思还是比较有意思,因此,我很喜欢我二十岁那年大家为我做的生日衣。至于一直被他们误导的笛子呢,是会有一点点的失望啦,因为我还蛮喜欢笛子的。不过当然,如果他们真的是送了那把RM500的笛子给我,我想我应该不会接受吧,因为实在是太贵重了,我接受不起。最后,令我感到有一点惊讶的是,那位平时很少出声的朋友竟然用mic为我唱生日歌,这个我真的有点吓倒。。哈哈。。


刚刚,我做了一个蛮难得决定,我决定要花RM2100来买一架DSLR。RM2100, 对我而言,一个从没做过工,赚过钱的人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数目。买了过后,我的储蓄就只剩下RM3000了。RM3000一下子就可以被我花完了。加上万一我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那么我就GG了。不过,这次的offer真的是很值得,错过了,就没了。所以,我决定了,买。买了之后,前方面就要想办法了,所以,我会接受RO这份工,。这份工会用到programming的software,我也蛮感兴趣。我既然决定了要接受,所以我就必须负责,不能辜负我的老板。


还有就是,前几天我去了Alor Setar, 然后再去SP。其实,去那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开开心心就好。如果大家一起去一个地方,但是有人不开心,整个trip也会变得不好玩。但是,如果大家去一个不好玩的地方,可是都很开心的话,我会觉得整个trip是很值得,充满回忆的。所以,我追求的是美好回忆,地方的好玩与否是次要。


最近,我说话有点直,我不喜欢的我就当场说出口,也没考虑到他人的感受。但是,我觉得这样是对的,不喜欢就该说不喜欢,不满意就该说不满意。或许,这样会让他人感到不爽,因为可能说了他不想听的话,但我觉得这总比好过按着自己的良心说些他想听的话好吧?如果我因此而让他讨厌,那就讨厌我好了,我不介意。我只是想做我自己而已。


所有读我的post并认识我的的朋友,读读就算了,不要外传啊。我不想太多人知道关于我的事,因为我所写的算是蛮私人的想法了。如果有缘的话,他们会读到的,所以不必帮我宣传了,如果没缘的话,就证明我和他没缘了,所以他不必知道太多关于我的事。答应我好吗?有缘的朋友。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