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ays * My lifestyle * My everything *

22.10.12

久违的我回来了~

原本并没有很想写的,但最近有人complain说我很久没写blog了,所以就随便写写几个字吧。另一个原因是,现在我正在工作,但是却闲空得很,所以写blog打发时间。让我看看,最后一次写的时候应该是四个月前吧,也就是六月份时。那是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考final,结果就这样,final考完了,我的大学生涯也告一段落了。当时还在担心着能否顺利毕业,但是那些担心都是多余的,因为如今我毕业了!考完试后,就在KFC后面的Sri Saujana待了两个月。当然,是很不满意,两个月内所发生的不愉快的事十支手指都数不完。不过也有好的啦,我生平第一次下厨(ko-k的不算),煮得也还蛮不错以下。。哈哈。。不信啊?让你看看照片!
这是我第一次下的厨。
这是我第二次下的厨。
怎么样?是不是看起来很好吃?哈哈~除了下厨,这两个月里,我都是去拍照,生活真的是过得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在这两个月里,社服人也占据了我的一个星期。我们去了关丹和马六甲。我只能说,和社服人在一起的时光是我在这个世上最最最快乐的事。一个礼拜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一眨眼就这样过去了。留下的只是回忆和照片(到现在我还没后悔我花了RM2000++买了台相机)。
关丹之旅-彩虹瀑布大和照!
马六甲之旅~
回槟城不久,就去了槟城一年一度的Bon Odori。这是我第一次去Bon Odori,个人是很喜欢这种佳节,全场的气氛都是很high,很开心的。也很喜欢日本的传统舞蹈,传统乐器以及日本人的心态(我应该是看太多anime了。。哈哈。。)。
很喜欢他们的演出,超棒的(尤其是吹笛子的那个)。
这是我有生以来亲眼目睹过最大型的烟火秀!
哦,对了,在那不久之后就去了星加坡。和我妹妹,我妹妹的男朋友,还有我妹妹的男朋友的妈妈一起去的。这是我第一次去星加坡,虽然只有一天,也有点赶,但是却满足了(应该不会再去了,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玩)。
我妹妹和他男朋友的家人。
星加坡后又是与社服人了。又能再见到你们真是太好了!这次我们是去乔治市一日游。游啊游~游啊游~边游边拍照~
最左边的两位男生是Ah Fu和KC(歌咏和戏剧组)。
接下来呢,就是去拍人像了。这是我第二次拍人像,主角依旧,不同的是地点。这次我们在浮罗山背的稻田拍摄。
两位美女~
在接下来呢,两个月就这样过去了,我也搬家了。搬到和我的school mate一起住。我们住在24楼,往下看,就是美丽的夜景。
怎么样?槟城的夜景不是盖的吧?
搬家后的一个礼拜就是我的毕业典礼了。天哪,我竟然毕业了!哈哈!三年里,过着不做tutorial,时常不去上课的我竟然毕业了!是大学的水准低,还是。。。。。。哈哈。。不管了,总之毕业了就是了,不必赔钱了。。哈哈。。
与Coursemate的毕业照。
毕业后,就做了一份Part Time。与我的室友在槟城担任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员。简单来说就是倒茶的啦(骗了好多人。。哈哈。。)。当然,很幸运的,我成功地完成了我第一份摄影工作。帮忙一家公司拍摄Seminar。地点是在Park Royal Hotel,一间五星级酒店。工作中,我也享用了很多餐免费的Buffet。。哈哈。。近来一些比较靠近的活动包括了迎新夜 Station 11,游子吟的Baktun XIII,社服新生见面会 12/13,和梦回中秋Yeah!
社服的中老瓜们~
游子吟的Baktun XIII~
社服新生见面会 12/13~
梦回中秋Yeah~

好吧,这样也就差不多总结了我四个月的生活。接下来要写些比较沉重,比较内心的想法了。先说什么好呢?就先让我来分享我刚刚看到的一些话吧。
I don't care if the sky drops as we live only once in a lifetime.
Why bother to be unhappy when it's not our fault for things to go wrong?
Why bother to live under people's expectation?
Why bother to correct people's rumours?
I'm who am I and I know what am I doing.我非常非常的赞同这句话。我们只活一次。没必要为了一些不关心你,不在乎你的人而烦恼,而伤心。没必要或在他人的期望下。没必要理会别人的眼光。记着,人只是活一次,死了就什么都没了。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说说我自己吧,毕业了,没有金钱支柱了,要做工了。妈妈一直打电话叫我找一份正直的工,要赚钱。但却每一次都被我一口反对了。我说我不想做固定的工作,也不想赚大钱,普普通通,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吃的饱,睡的安的过活就好了。钱对我而言不是最重要的,没有房,没有车我也无所谓。生活嘛,只要过得开心就好了。
说钱不重要,这是我一个人的事。再想一想,我现在都已经什么岁数了,连个女生的手都没牵过,这还像话吗?哈哈。。说真的,好想至少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啊!但,由于我的不想赚大钱,普普通通,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吃的饱,睡的安的想法,也让我决定了一定不能谈恋爱。我总不能让我的女朋友和我一起受苦吧。这世上应该没什么人会想要过和我一样的生活吧。所以呢,单身好。就算有喜欢的人也就喜欢喜欢下就算了,绝对不能让自己陷入深渊(哈哈。。说到好像一定有人会要我酱)。
好啦,谈恋爱就算了。说说我的未来吧。未来啊,未来~能多活一天就活一天吧,不需要花费心思,精心计划美好的未来。还是那一句,每一天醒来,笑一笑,过一天。
钱说了,感情生活也说了,未来也说了。家人?没什么好说的。Skip。
仔细想想,我好像太过普通了,没什么好说了。哈哈。。不过这样就好,普通的生活,有我爱的社服人就够了。知足常乐~ :D

p/s:应该又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写blog了。最近的我越来越懒惰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