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ays * My lifestyle * My everything *

23.2.13

好久没哭了

感觉上,好像很久没哭了。开心得太久,有时候也未必是件好事。听着一首悲伤的歌,回想起很多往事。有开心的, 也有伤心的。想起了很多人,很多事物。唤起了我心中早已遗忘的情感。有时候,某些感觉,就算是忘记了,但,当你遇到某些场景或某些人,就是那么自然的又会回想起了。感觉是无法被遗忘的,它已经成为了生命中你的一部分, 深深的被刻在心里。过去是无法改变的,能改变的只有当下,而未来还是个不知之数。可能,我也时日无多了。现在的我,选择压抑自己的感觉。不,应该说封锁比较适合吧。封锁了喜欢她人的感觉,封锁了对家人的情感,封锁了对事物的好感,封锁了悲伤,更封锁了愤怒。留下的只剩下切不实际的开心。一个人真的好吗?做了这个决定的我真的不会后悔吗?我想可能会吧,应该是一定会吧!摄影,我真的喜欢吗?真的是我想要得吗?可能不是吧,我也不知道。要说的话,应该说是拿来逃避寻找一份正经工作的借口吧。每当想起我的人生,都会觉得很可悲。不过我真的很庆幸我有一班很好的朋友。比亲戚,比家人,比爸妈更了解我的朋友。但,随着时光的流逝, 女的会嫁人,男的会成家立业, 始终我还是一个人。找个女朋友吧,一位学长对我说的话。以前的我应该会很赞成,但现在的我坚决说不。可能是阴影吧,受过了伤害,不知觉的自我保护了起来,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那么的喜欢一个人,也不会付出那么多。以前的我会为了我喜欢的人做很多事, 虽然绝大部分都是很幼稚的,但现在的我,就算喜欢,也不会做些多余的举动,慢慢的让感觉淡化。还会出现吗?能让我死心塌地,让我疯狂,让我无怨无悔牺牲一切的爱上的女生。如果真的出现了,那她将会是改变我一生的人。写着写着,好像有点离题了, 悲伤不起来,也不想哭了。不写了,剩下的就留给下一次想哭的时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