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ays * My lifestyle * My everything *

15.11.11

又再胡思乱想了~~

致嵻啊致嵻~ 你可以稍微的有用一点吗?你的人生真的是很失败,你知道吗?你真是个货真价实的失败者!!!亲情,爱情,学业,事业,有哪一样是你行的?你无药可救了!!!

今天,久违的看到她了。明明说好要死心,要放下的,明明说好要单身,不要恋爱的,可是为什么那个莫名其妙的感觉就是缠着我不放。我以为我已经放下她了,可是原来我只是自欺欺人。其实,我最想要的就只是和她在一起。别再想了,只会增加我的痛苦罢了。继续压制吧,毕业过后就没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