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ays * My lifestyle * My everything *

27.11.11

我真的是有点太过分了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是很内疚的。虽然没有人没说出口,但我还是没笨到看不出来,也没笨到不知道他人的感受,只是假装不知道罢了。我的左邻右舍也都忍了很久了吧,垃圾也找上门来了。我真的很自私,为了自己却折磨他人。可是有人跟我说过,想要练,就不用怕被别人讲,不要理会别人怎么讲。不行了,我真的是太过分了,从今天起,趁我还有良心的时候,我要抵挡笛子的诱惑,答应自己只在华乐练习时吹,要不然就找个没人的地方练,就是不要在房里吹了。毕竟他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我也不能太过分。一直以来,明明知道是不对的,却一错再错,不知悔改。我真的是很欠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