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ays * My lifestyle * My everything *

24.3.12

我的未来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一直在讨论着他们的未来。而我,却一点头绪也没有,也没有任何的打算。我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时候到了,就自然会知道该做什么。对于单身的我,也对自己没有任何的要求,也没渴望些荣华富贵的生活,只要吃得饱,睡得安,我就很满足了。假设日后有工作,薪水不必很高,够给家用及自己的基本生活费就够了。虽然我对我家人的感情并不深,但给家用还是必需的,毕竟也是个责任。其实,在大学的三年里,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过去十多年从来没有真正开心过的日子,也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我很满足了。如果我的生命就这样突然结束,我也不会后悔。只是,会有点遗憾,到最后,还是单身一人。如果当初,我有女朋友的话,现在的我因该会很有成就,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给她最大的幸福。至少我当初是这样想的。但,现在已经迟了,跟现在的我在一起,绝对不会有幸福的。所以,我决定了,坚持一定要单身,没有梦想,也没有理想,随随便便简简单单的过完我的余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