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ays * My lifestyle * My everything *

9.10.11

心理不平衡

今晚,在游子吟的演绎会上,一名陌生传着西装手上拿着一束花的男子,在我眼前向我喜欢的女生搭讪。我就坐在她旁边,很想牵她的手,让那名男生误以为我们是男女朋友,可是我却没有。因为我怕,那一刻我真的怕了,没有勇气,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最后,我以蛮凶的语气告诉那名男生别为难她了,他才肯收手。我带着不平衡的心理,看完了整场演绎会。我那时真的是很想帮她,可是我又很害怕,万一出了什么差错,我们可能会尴尬收场,甚至连朋友都没得做。我为什么那么的没用,那么的失败!!!就连保护自己喜欢的人都做不到,那我还有什么资格去喜欢她?我一直告诉自己单身好,只不过是逃避罢了。现在的我,心里还是极度的不平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