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ays * My lifestyle * My everything *

25.10.11

好久没post了

近来,都一直忙着华乐的演奏会,直到前天终于告一段落了。其中,有很多愉快的事发生,当然,也有不愉快的。如今,我已不再对她执着了。我看见了森林,所以大树对我来说已经无趣了。不过,茂盛的森林就让她继续茂盛吧。贸然闯入一定会迷路的。即使不迷路也必定带给森林不必要的污染。我还是继续做一枝路边的野花吧,默默地看着,守护着。昨天,我剪了有史以来我剪过最短的头发。并不是想不开,只是想换个发形罢了。今天起就是放假了,又要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度过了。算了吧,反正我也习惯了。接下来,我已经没有什么要烦的了。华乐过了,考试过了。至于社服嘛,只要在我能力所及的范围内,我会义不容辞的。毕竟,这是一个聚集了我重要朋友的团体。不写了,累了,想睡了。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